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哲
职业:土建工程师(未来)
年龄:24
位置:中国,辽宁
个性介绍:
为找到曾经失去的爱!我在天的另一边祈祷,在给我遇见你的机会!我对天发誓要让爱成为永恒!

心叙

标签: 心叙  
2007-06-25 20:49 阅读(?)评论(0)

   每当晴朗的天空,遛过一片叶子一样的白云的时候,我是眼睛就跟着它慢慢的漂移着。它那么的变换莫测,就像少女的心思般变化万千。而且感觉她的脸蛋像苹果一样可爱!仿佛就早春的果实一样带着清晨的露珠!从骨子里就透出了几分可爱!而我的思维就想精神分裂一样!无时不刻的不在变换着!也像个姑娘似的……呵呵!因为我的思维完全不受任何的控制,与其控制不如就放任它,让它想匹脱缰的野马一样在我空旷的脑海中肆意的狂跑!横冲直撞,自由自在使它享受这只有的幸福!我思维的幸福!

    可是在身体以外,我身体控制不了的地方,却还是那么的平静。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我的生死完全不会影响到它的持续发展!就像历史的车轮撵过一粒微不足道小沙砾样,所以我不能影响到历史也不能改变历史!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不休息、不放假、不偷懒,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更无半星怨言和不满,只是冷眼看着那些轻视它存在的人们!就像水一样,在这个城市中没有人能真正的理解它的珍贵,它们正在一滴滴的白流着,直到有一天,它们的最后一个分子跟人类说再见的时候,人们才会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珍贵!!!

    人也一样当时没有感觉在当你失去她的一瞬间,你才会发现他的重要!而你对此却是无可奈何,捶胸蹲足悔之晚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选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