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哲
职业:土建工程师(未来)
年龄:24
位置:中国,辽宁
个性介绍:
为找到曾经失去的爱!我在天的另一边祈祷,在给我遇见你的机会!我对天发誓要让爱成为永恒!

标签:  
2007-06-25 20:51 阅读(?)评论(0)
    在夜里我梦见了一座大房子,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大房子。在卧室的一个大大的落地窗前站着一个身材娇小玲珑的女孩,在远处就能看见她留着整齐干净的短发,身上穿着一件大大衬衫,而显得她更是那么的青春可爱!一个人站在窗口,目光是凝视的似乎有所深思,而让人看见了不由的心生爱怜,自己慢慢的走到了她的身后,她也发现了我的存在,但是没有任何的反应。我慢慢地将她从背后温柔的搂在怀里,她也只是轻轻的依在我的肩膀上默默的接受着,我们双方体温的相互交流!

    初春明媚的晨光洒在我们相拥的身体,任轻风抚弄着我们的头发。她侧过脸来看我,而此时的我也正要看她,虽然阳光并不是很刺眼但还是使我看不清楚,可是从心中我已经感觉到,她的脸白净而光滑,因为在她的皮肤上我可以感觉到清凉的味道,那种感觉很轻松、自然且愉快!甚至是滋润了我内心深处那块块因缺乏水份的滋养而干裂的情感之地!而此时我怀中的她可以说就是圣女、天使……

    可惜世界上完美的东西太少了!就连梦都会是这样,越是美丽的越短暂如同昙花一现!美丽的梦啊!也许就因为没有完结才是真正美丽又那么的让人期待!你说是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烈火中永生 下一篇:心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